据《每日电讯报》亚信平台登录官网报道,皇马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已经承认,去年夏天阻止贝尔加盟中超是错误的行为。当时,贝尔已经与中超球队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,亚信平台登录官网双方约定的周薪为100万镑。

 

一位来自皇马的消息人士透露给《每日电讯报》:“我们没有允许贝尔加盟中超,现在看来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。当时没有人能想到新冠疫情的到来,而我们那时候都希望贝尔能在接下来的两年里继续留在皇马。”

 

“那时候齐达内刚刚回归,开始了他的第二段皇马执教生涯,他曾公开表示如果贝尔想离开,那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。所以,当时教练和球员都希望转会的发生,但皇马高层放弃了这笔交易,选择不让贝尔离开。”

 

“从那以后,这对主帅和弟子之间就很少沟通,甚至很少看对方一眼,他们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了。这和曼联与桑切斯的情况不同,齐达内和贝尔的问题已经没有再解决的可能性了。”